關於我 留言板 相簿 統計資訊


2007-05-16

素食零食.餅乾.飲料整理

我在台大ptt的素食版發現了素食的零食,餅乾及飲料清單
提供給茹素者做參考哦
感謝ptt許多有愛心的版友大力幫忙
以及Matsuzaki和vicwin版友費心的整理
以後若有更新的話,這篇文章也會儘速幫忙更新的..


說明:產品名稱 全素 奶素 奶蛋素 方便素(五葷不忌)

餅乾類
品客原味 ○ ○ ○ ○
樂事原味 ╳ ╳ ╳ ○
樂事檸檬 ╳ ╳ ╳ ○
湖池屋海苔鹽 ○ ○ ○ ○
原味覺醒 (牛奶巧克酥) ╳ ○ ○ ○
乖乖(奶油椰子) ╳ ○ ○ ○
可樂果:芥末口味 ○ ○ ○ ○
可樂果:香椿口味 ○ ○ ○ ○
厚毅五穀豐收餅 ╳ ╳ ○ ○
義美夾心酥 ? ○ ○ ○
77新貴派 ? ○ ○ ○
納豆海苔餅 ╳ ○ ○ ○
素可口美酥 ╳ ○ ○ ○
中祥自然之顏 (全麥蘇打) ╳ ○ ○ ○
福義軒檸檬薄片 ╳ ○ ○ ○
無聊派大仙貝酥○○○○
無聊派米豆○○○○
無聊派一定要吃○○○○
黑熊菜蒲餅○○○○
金牛角○○○○
卡樂比甜心薯○○○○
卡迪娜厚切鹽味○○○○
卡迪娜德州薯條(地瓜口味)○○○○
卡迪娜大甲芋頭片○○○○
盛香珍夾心酥(巧克力、草苺...)○○○
可口夾心酥(巧克力、檸檬、草莓...)○○○
日清三明治餅乾(巧克力、檸檬奶油、奶油)○○○
ACE竹鹽蘇打○○○
ACE小麥胚芽○○○
ACE提拉米蘇夾心○○○
ACE起司夾心○○○
YU-KI夾心餅(巧克力、花生、起司)○○○
HAITAI法國派(蘋果、草莓)○○○
TIMETO養生黑麥餅○○○
OREO雙倍夾心(香草)○○○
奇寶巧克力豆酥餅○○○
中祥麥穗蘇打○○○
孔雀野菜的餅╳○○
孔雀可麗捲(拿鐵咖啡)╳○○
孔雀捲心餅(咖啡、巧克力、雞蛋布丁)╳○○
孔雀日式泡芙(巧克力、咖啡、雞蛋牛奶)╳○○
掬水軒營養口糧╳○○
立本紅豆最中○○○
億達巧克力奶酥╳○○
億達杏仁奶油酥╳○○
RITZ起司三明治餅乾╳○○
RITZ花生三明治餅乾╳○○
RITZ香草三明治餅乾╳○○
RITZ巧克力三明治餅乾○○○
福義軒黑芝麻餅乾○○○

飲料類
味丹青草茶 ○ ○ ○ ○
可口可樂 ○ ○ ○ ○
7-11杏仁茶 ╳ ○ ○ ○
波蜜所有產品○ ○ ○ ○

點心類
泰山八寶粥 ○ ○ ○ ○
三多巧克力醬 ○ ○ ○ ○
77巧克力磚 ? ○ ○ ○
杜老爺特級冰淇淋 ╳ ○ ○ ○

以下證實不可用
品客酸辣檸檬草 ╳ ╳ ╳ ╳
M&M's ╳ ╳ ╳ ╳
芬達Orange ╳ ╳ ╳ ╳
芬達Zero Orange ╳ ╳ ╳ ╳

匿名 提到...

oreo巧克力夾心素不素啊!
今天有買==

很多餅乾的成份標示看似素食,可是卻沒有另外標上『可素食』,真煩

剛剛還吃了甜不辣,
媽呀!我今天才知道甜不辣是魚漿做的
(╯‵_′)╯╧╧ 翻桌!

家豪(blueghost) 提到...

hello~~
有在清單上面的表示是看到標示
如果沒有標示的話則是有打電話詢問了
OREO巧克力夾心我也愛
但是還沒有人打電話去確認捏~~><

係啊..其實還有很多口香糖是葷食的
我知道之後也是蠻驚訝滴~~

甜不辣也很棒,是我吃素前的最愛
只不過那是魚漿製品,我也已經兩年沒碰了
不過要看你是吃哪種素
日本素的話魚肉好像就能吃了XD
不過我是因為不想殺生才吃素的
看個人吃素的理由和容忍度啦~~呵呵
吃葷吃素都好,吃得開心最重要..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