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留言板 相簿 統計資訊


2007-05-16

生日快樂 充

遲來的五十嵐

2000年3月,知名樂團Every Little Thing發行了新專輯"天長地久"
記得當時的我位在新竹的大眾唱片
一下子就被demo帶中的歌聲吸引住了
其實當時的我,身份只是一名沒沒無聞的重考生
喜愛ELT的音樂年齡不超過一年
邂逅的故事就免了..因為一直說反而會讓人覺得煩

五十嵐 充是ELT的團長
身兼Keyboard手以及作詞作曲
在這專輯之前的作品幾乎有90%的完成度都是出自於他之手
由於他有著無數的廣告歌曲製作經驗
使得他不得不被人當作是ELT的中心靈魂人物
而我也是未見其身影而先聞其歌曲
在聆聽ELT的歌曲之前,我幾乎沒有買過正版音樂
由此可知當時的我,有多麼熱愛ELT的音樂了吧


但是很不幸的
在2000年發行了天長地久之後
五十嵐充就宣佈要退居幕後製作
沒有人知道原因,傳言也是滿天飛,到現在還是一個未知的解
我想只有ELT團員以及經紀公司才知道這個解是什麼吧

五十嵐充退居之後,還有幫dat樂團寫歌
其實要說dat是五十嵐充一手提拔的也不為過
從dat的歌曲中也不難可以找到ELT早期的影子
但是這支號稱是ELT接班人的樂團dat..在五年後解散了
讓大家沒有什麼機會可以再繼續聆聽五十嵐的作品

大家都很希望ELT的音樂創作中心五十嵐充能夠回到團裡繼續創作
這一等就是等了七年
而我,也是從一個沒沒無聞的重考生開始等,等到現在即將要從研究所畢業
而進入職場工作了

大多數FANS都喜愛持田香織,尤其是男FANS
很少有五十嵐的擁護者..早期還有看到五十嵐充的擁護者製作的網頁
現在早就完完全全地消失了

但是在我的生活圈中我就認識一個..他也和我一樣
一等,就等了七年
我相信他會繼續等的
直到五十嵐回來的那一天,感動落淚

DSC00158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