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留言板 相簿 統計資訊


2007-05-15

我的小藍回來了

事隔了七天
我的小藍今天中午在圖書館旁的腳踏車架被同學發現


同學:家豪,警方現在在圖書館的附近搜尋到一台疑似失蹤的腳踏車
我:哦..真的嗎
同學:對啊..上面還有香包,而且輪胎還上了鎖
我:是密碼鎖嗎?
同學:對
我:那你幫我測試一下密碼吧,是5462
同學:好.......沒錯..鎖已經開了,要怎麼處理
我:那你幫我把車牽回工程館吧


仔細看,它已經多處生鏽,而且還比上次見到時還要老舊
因此我打算找個時間來替它換個新裝
預計這個禮拜想要讓它有一個全新的面貌

也許要從小藍變成小黑了也說不定..呵呵
實在很謝謝我同學擴文..他是個帥哥呦..籃球超強!!
但是他已經有一個交往超久女友了,而且打算在畢業後結婚
所以大家就不用雪片般的來信了
就這樣吧~~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